close

產遊班老師要我們自己設計遊戲人物,然後畫出3面圖來,

以前看別人的遊戲設定,都只是看過去而已.....

等到自己設計的時候才知道,真的好難喔=口=!!!!!

 

嘔心泣血才擠出這樣的圖來....

唉~~只能說第一次咩~~~下次會更好=ˇ=  (我偷偷修改過了喔!!)

人物設計(修改後)   

人物圖:同樣的配件畫3份好累....所以我只畫一份了...(偷懶別打我=3=)

老實說我覺得畫太細了...要放大看才好看=ˇ=+(點圖可以連結去相簿,建議看原圖大小)

 

順便說一下人物背景設定:(要看不看都可以啦....反正我畫不出設定的那麼多元素)

名字:星羅蓮娜

故事背景:

       現代世界因為科技競爭,基因研究,在實驗室中,創造出了各種不同能力的種族,(所以你能想像出來的都能抓來當種族設定喔! 嘿嘿~~我好聰明XDD...這樣要增加新種族就交代的過去了。)

本來只是關起來,後來因為戰爭的爆發,通通放了出來,結果戰爭一發不可收拾,核彈與生化大戰爆發,人類世界被毀滅的差不多。

      人類只剩下當初躲在避難所的一些人還活著,避難所外的一般人類跟動物,不是死了就是變異成了怪物;因為新種族們比人類強大,即使沒在防護所內,在戰爭後還是活了下來,各自發展出了他們的族群國家;存活下來的人類與各種族,建立了幾個有防護的城市;努力的改造周圍環境,想讓外界恢復成人類可以生活的樣子。

       就這樣經過了3千年,當初放出去的種族各自發展出了他們的國家,因為有共同的敵人(拿人類跟各種族當食物的怪物),並要改善環境,各種族之間分享知識、互相交流的和平共存著,共同抵抗那些怪物。

PS:職業由來:武學+科技+各種族先天能力+神學=武者(戰士),法師,僧侶(補師)。(這只是大略交代職業由來,詳細職業設定可以衍伸細分更多)

身分:

      統領海妖族的是海妖女王,主角是海妖族聖女=下任女王,因為現任海妖女王還很勇健正值壯年,所以我們的主角就在女王示意之下,出來進行了歷練之旅。(頭髮是半透明水狀的,服裝有魚鰭作裝飾,原型為美艷海妖)


個性:外冷內熱,平常保持冷冷的微笑,只有遇到親近的人時,才會有燦爛的甜蜜笑容。

 

 

老師教了透視之後就要我們幫設計的人物畫出他的房間來,

老實說我覺得設計的還不夠好,人家的人物是華麗風的,結果我都畫不出華麗感來=3=

要再加油嚕!!!

這是她的房間:在海底的喔~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@@?,屋頂的柱子夜晚會發光,所以就沒畫燈了

人物房間設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